close

這是最近入住我們家的新寵兒

這個新寵兒背後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今天就要把它公諸世人

某人傳了LINE說最近北投COSTCO開幕 有進LODGE鑄鐵鍋

可以找個時間去逛逛

我在家裡看到訊息盤算著何時可以去逛逛

某人傍晚又傳了訊息說今天會晚點回家

我在家裡看到訊息超心疼某人又要加班

某人回家後 我跟他說23號有空檔可以一起去逛北投COSTCO喔

某人臉上露出奇怪表情 笑笑的說你要去逛我也是可以再陪你去

聽出話語中奇怪的地方了嗎?

原來某人晚回家就是跑去北投而且買了鑄鐵鍋

我問他鑄鐵鍋在哪裡?

某人還說怕被我發現他自己跑去 先放在後車廂

等過幾天風頭過了再拿出來

(此時拳頭已經握緊)

還說他去的時候鑄鐵鍋只剩10幾組

如果等到23號再去就已經被買完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進貨

事後還拿著鑄鐵鍋在我們家烤箱裡擺弄

說剛剛好可以放進我們家烤箱

以後煮完東西就可以直接進烤箱烤

還可以煎牛排、炒蔬菜

都不會溶出一些奇怪的化合物

某人最好趕快用這鑄鐵鍋煮出幾道好料理來塞塞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桂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