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7M6D][7M23D]

為什麼哭的梨花帶淚呢?

再過半個月媽媽就要回去上班了

要開始跟平常很黏媽媽的桂心理建設

之前就常常想讓桂跟其他人出門玩

但是她都會問說媽媽要不要去

如果沒有 她幾乎都選擇不去跟我待在家裡

為了避免上班當天桂無法接受大哭

不如讓這個痛苦提前知道 早點接受

媽:「再過幾天媽媽就要回去上班」

桂:「我也要跟媽媽去上班」

媽:「媽媽上班的地方不能每天帶小朋友去 媽媽可以偶爾帶你去 其他時間你先待在爺爺家玩 如果你想媽媽再叫爺爺帶你到媽媽上班的地方接我下班」

桂:「我現在要跟媽媽去上班」(開始大哭)

媽:「我現在還沒有要上班 過幾天才要去上班」

桂:「我過幾天也要跟媽媽去上班」

媽:「媽媽上班的地方不能每天帶小朋友去.......」

.....前面的對話開始無限回圈.........

當桂正因為媽媽要去上班而哭得很慘的時候 

新還傻傻的在旁邊笑得很爽

昨天一邊安慰桂 一邊想著如果我每天帶桂去上班會被炒魷魚嗎?

為什麼不能帶小孩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桂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