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爬樹.真的嗎?

如果是你!小孩跟你說牛會爬樹喔~~你會選擇怎麼回答小孩呢?

這本書的作者用這本繪本感謝她的父母對於她的夢想從來不潑冷水

跟著桂讀這本書時 我一定會問她牛真的會爬樹嗎?當她回答我會時

我好開心 這表示她的小腦袋還沒有被大人的想法洗腦 她還保留有她的想像力

有天桂自己在唸這本書時 指著裡面的娜娜跟三個姐姐分別幫他們取了認識的人的名子

我問她為什麼他們叫那個名子?她只是笑笑, 所以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本書也讓我見識到桂的超強記憶力

書裡娜娜留了一張字條給三個姊姊自己就跑去森林裡

字條內容:「我去森林裡面找龍一起飛天囉! 娜娜」

桂竟然每次都一字不漏的唸出來~

我的天天兒啊!!太神奇了吧

另外書內三個姐姐對於充滿夢想與想像力的娜娜常常會以「怎麼可能!」「真是荒謬!」「沒有意義!」潑娜娜冷水

桂也超喜歡講 而且從她口中講出來格外逗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牛爬樹 真的嗎?
    全站熱搜

    新桂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